夏日雪景說來矛盾,卻是臺灣每年都會出現的奇特景色,這可不是竇娥冤屈的證明呦!而是老天爺賜給臺灣的禮物「桐花」,也因此每年五月你會看到一株一株被雪白覆蓋的樹點綴在四周時,別驚訝,那就是桐花的魅力,也是今天要推薦大家的美麗景點。

 

 

 

土城承天禪寺與桐花公園土城承天禪寺附近的桐花公園已經連續多年舉辦桐花節,是新北市重要的賞桐景點,每當五月夏季,白天可以賞油桐花,晚上還可以欣賞滿山螢火蟲。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承天路96號

東勢林場東勢林場擁有四季不同的花景,是許多小家庭最愛遊玩的賞花景點之一,尤其是每年4、5月,林場東側的維也納森林浴場是絕佳的賞桐地點,鋪滿油桐花的步道貫穿於樹林交錯間,美輪美奐。

 

 

 

地址:台中縣東勢鎮勢林街6-1號

苗栗頭份繞山花賞桐步道苗栗有非常多賞桐地點,其中繞山步道之所以要特別介紹,原因在於這裡是被眾多人推薦的懶人景點,全程坡度平緩,30分鐘就可繞完全程,因此就算不是熱門景點也備受歡迎。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廣興里7鄰160號

頭汴坑茅埔仙女瀑布桐花林區充滿神奇色彩的仙女瀑布,附近的桐花林區可不好找,要先經過小小的原始道路,享受完森林芬多精,就會像是又見桃花源一般,眼前美景讓人忘卻前面走過的泥濘地。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大湖巷

 

資訊來源:Yahoo奇摩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