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1000036M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端午連假第一天正式開幕,上午鹿野高台上,聚集19顆熱氣球,除了去年的台東球、愛心球,今年還增加了造型球「黑武士」,造型特別又搶眼,讓民眾搶著跟它拍照,幾顆熱氣球從充氣到升空,景象非常壯觀。

搬出工業電扇,猛往球內灌風,全為了升空做準備,縮時攝影紀錄下,熱氣球緩緩成形,沒過多久五彩繽紛的熱氣球,在台東鹿野高台上,個個站得直挺挺,隨時stand by準備升空,轟轟聲中,熱氣灌飽飽,熱氣球嘉年華四度登場,除了去年就亮相過的台東球、愛心球、乳牛球之外,今年還有這顆紫色的叫做「藍眼睛」,仔細瞧瞧上頭的眼珠子裡都是熱氣球,不過鹿野高台上,最搶鏡的其實是它。

一跳再跳,搶著跟黑武士合影,黑武士的主人是比利時人,因為喜歡星際大戰,砸錢打造還有畢業生,特地跑來台東換上學士服來拍照,瞧瞧熱氣球集體升空後的景象,真的美不勝收,彷彿為鹿野高台裝飾點綴,選在端午連假第一天,熱氣球嘉年華開幕也吸引不少人潮,連三太子也來搶頭香,就是期待升空自由飛,能親眼一睹台東縱谷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