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唯一全館體驗互動的I AM FUTURE機戰未來瘋樂園互動大展將於6月21日起至9月28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開展! 這也是台灣首度完整呈現真人與機器人激烈格鬥的展覽!除了機器人進行一對一比賽外,更將大規模展示前所未有機器人演出表演、中華五十六民族機器音樂表演等,相當適合全家共同體驗。

本展覽結合了最新最炫的機器人體驗互動,你可以站上擂台,自行操作機器人對打,挑戰機戰格鬥狂潮外;還有一系列最新數位闖關區,及3D列印免費體驗! 充滿了教育與動感的暑假,唯一適合全家共同參與的數位互動大展,千萬不可錯過!

此外,現場更宛如一個數位互動樂園,無論從基礎的體感寶貝、Give me 5等體感互動體驗區外,更首次將人體腦波應用至數位互動,民眾可一起體驗全所未有的歡樂益智互動,同時在3D應用區中,民眾可即時動手3D凸面製作,也提供免費的3D全景掃描,製作全身立體公仔將非難事。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4/6/21~9/28

活動地點: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祥瀧藝文展覽館(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票價:

6/25~7/25雙人限時特惠套票250元,限兩人同時入場(即日起買一送一,原價單人全票250元)

 

本文引用自http://www.citytalk.tw/event/224795-%E6%A9%9F%E6%88%B0%E6%9C%AA%E4%BE%86%E7%98%8B%E6%A8%82%E5%9C%922014IAM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