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你大口喝完飲料,剩下的的飲料瓶你都會怎麼處理?直接送進回收桶、切半拿來當花瓶、或是放在牆邊記錄你到底喝了多少瓶,你有沒有想過拿來做個手機殼呢?由可口可樂與「cubify」聯名推出的「ekocycle cube」3D列印機,能夠將你喝剩的可口可樂膠瓶,作為3D列印原料,製作出各種物件,拯救你每年夏天都會堆滿飲料瓶的回收桶!



由「cubify」推出的這款「ekocycle cube」3D列印機,利用喝完飲料後沒用的膠瓶作為材料,成為3D列印機的PET線材,能夠列印各種有趣的小東西,例如手機殼、公仔、小花瓶、以及任何你想要設計出來的東西,「ekocycle cube」3D列印機都能夠讓垃圾變精品!

這款「ekocycle cube」3D列印機最大的列印尺寸為15 x 15 x 15cm,利用600ml的回收可樂塑膠瓶轉換成線料,你可以製作吉他彈片、手機殼或是各種小飾品!還能夠貼加紅色、黑色與白色,同時「ekocycle cube」3D列印機也擁有藍牙和Wi-Fi功能。利用飲料膠瓶提供你源源不絕的原料,讓你生活中的各種小創意可以隨時成真!

如果你家裡又缺了一個小抽屜,想要做一個窗邊鳥籠,或是需要一個小架子,那就再去喝幾瓶可口可樂吧!讓原本將被終結的膠瓶,擁有新的生命意義!「ekocycle cube」3D列印機售價約為NT$36,000,可以在 cubify的網站獲得更多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