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會使用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傳輸同步檔案或分享給其他協作者;也因為如此便利,所以時間一久,我們往往會忘記自己曾經分享哪些檔案出去。

這聽起來沒什麼,但如果你是一個注重隱私的人,或許會希望能夠更妥善管理你所分享出去的 Google 雲端硬碟到底分給誰。

這時候我們可考慮使用 WhoHasAccess 這項線上工具服務,透過授權,WhoHasAccess 可以掃描並列出哪些使用者具有存取你的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的權限。

WhoHasAccess 線上工具:https://whohasaccess.com/

接著就讓 WhoHasAccess 開始掃描哪些 Google 使用者可存取你的檔案。

掃描完畢後,列表出現的大頭貼,都是可存取該 Google 雲端硬碟各別檔案的使用者;點選大頭照,就會看見該名使用者可存取哪些檔案,如果想要取消他的存取權限,就點下 Remove all access 即可。

 

出處來源 https://tw.tech.yahoo.com/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