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防毒軟體AVG Anti-Virus Free 2015日前已經發行,此版本支援繁體中文,沒有使用期限限制,占用系統的資源很小,偵測病毒的能力也不錯,可以偵測網路病毒、防網路釣魚保護、掃瞄電子郵件、即時防護監控、防禦間諜軟體。如果您不想花錢購買付費版本,可以安裝這一套軟體。關於「AVG Anti-Virus Free」的下載、安裝和掃描說明如下:

1.連結到官方網站下載點另一個下載點〉,點選「免費獲得」。選擇「儲存檔案」,點選「儲存」。

2.下載完成以後,開啟檔案總管,對著下載的檔案連續按兩下滑鼠左鍵,準備安裝AVG Anti-Virus Free 2015。

 

3.正在初始化安裝。

 

4.使用預設的語言「中文(繁體)」,點選「下一步」。

 

5.點選「接受」,接受授權協議。

 

6.選擇「基本保護」,點選「下一步」。

 

7.安裝程式會自動填入授權號碼,點選「下一步」。

 

8.選擇「自訂安裝」,點選「下一步」。

 

9.使用預設的選項,點選「下一步」。

 

10.正在安裝程式。

 

11.點選「完成」,開啟AVG Anti-Virus Free 2015。如果你不想傳送匿名訊息,就取消勾選「我希望透過…」。

 

12.開啟AVG Anti-Virus Free 2015以後會自動進行病毒碼的更新,如下圖所示,正在更新病毒定義。

 

13.程式更新完成以後,電腦已經受到AVG Anti-Virus Free 2015的保護,如下圖所示。

 

14.點選「立即掃描」,對電腦進行完整的掃描。

 

15.正在掃描電腦。

 

16. AVG Anti-Virus Free 2015提供免費試用AVG Internet Security 30天的功能,詳見:免費防毒軟體AVG Anti-Virus Free 2013升級與降級。

 

資料來源:軟體使用教學隨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