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新時代的到來,青年都是時代改革的領航者,同時也是新觀念的見證人,青年態度決定了國家未來的走向。」青年是國家重要的支柱,在政策發展上,有賴青年朋友集思廣益,聚焦未來方向。為了解目前臺灣青年對於時下關注議題想法,外交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訂於16日下午13:30假天主教輔仁大學國璽樓1樓國際會議廳(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舉辦「臺灣青年 亮點世界」青年外交論壇。

本次論壇將邀請全球百萬粉絲擁戴的臺灣男孩-林育羣、用雙手疊起夢想的少年表演者-林孟欣、放眼世界,引領青年躍向全球青年領袖高峰會-林浴新及國際青年大使分享如何在實踐自我過程中也為臺灣做了最好的外交宣傳。透過論壇帶您一同領略他們如何堅持夢想,勇敢追夢;讓臺灣青年力亮點世界,豐富您的精彩人生。

「臺灣青年 亮點世界」現正熱烈報名中,欲進一步了解論壇資訊及參加辦法,請上網搜尋「青年外交論壇」,欲報名者敬請把握最後報名時間,如有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聯絡窗口(02)2366-0812分機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