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你家魚缸交給FishBit打理,養魚再也不是件難事

除了小貓小狗的主人,喜歡養魚的你也有福了。有款名為FishBit 的智能魚缸,它能讓你家的魚“舒服”不少。

你可以將FishBit“粗暴”的理解為魚缸行業的Fitbit,它能對整個水生態系統進行全面的追踪。

FishBit 的聯合創始人說:“在養魚愛好者購買的魚中,超過50% 的都會在一年內死亡,這意味著幫助他們降低魚的死亡率會具有巨大市場潛力。在這些死亡的魚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由於水中的PH 值不均衡所致,還有一些則是FishBit 正在探尋的原因。”

FishBit 的核心部件是傳感器,你可以通過磁性附件將其放入魚缸中,而這種磁性附件還具有導電功能。FishBit 由多個水流傳感器、主單元和一個聯網接線板組成,可以將信息顯示在一個簡單的儀錶盤上,確保它報告信息時,用戶明確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麼。



FishBit 允許用戶監控魚缸的生態,同時應用也會向用戶手機上推送通知,實時提醒魚缸出現的問題。

FishBit 全套包括一個監測PH 值、鹽度和溫度的監測器,控制魚缸中例如照明和電泵的控制器和一個適配的App。

FishBit 已在Kickstarter 上籌得了近1.1 萬美元,離結束還有三週。

[ 36氪原創文章,作者:大飛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