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據傳本月24日將舉行產品發表會,屆時可能發表新版MacBook Air筆記型電腦,並提供更多Apple Watch的細節。分析師指出,蘋果未來獲利能否維持不墜,取決於Apple Watch和Apple Pay這兩項產品。

捷克新聞網站Letemsvetemapplem.eu指出,蘋果最新版MacBook Air將配備速度更快的英特爾處理器,可能採用2.2GHz的Core i5-5250U、1.8GHz的Core i5晶片或2GHz的Core i7變化版。

不過蘋果24日預料不會發表搭載12吋視網膜螢幕的MacBook Air,也不會推出搭載新晶片的MacBook Pro,但消費者仍可期待蘋果在本季發表12吋的新MacBook Air。

另一方面,法國科技部落格iGen指出,蘋果可能利用24日的發表會提供更多Apple Watch的細節。

Apple Watch的電池壽命有多長,一直令科技界好奇,蘋果去年秋季發表Apple Watch時巧妙避開這個問題,令人懷疑Apple Watch的電池壽命可能和其他智慧手表一樣糟。

蘋果上季獲利改寫新紀錄,引發市場擔心未來能否更上層樓。分析師指出,Apple Watch和去年10月推出的Apple Pay,將是蘋果維繫獲利不墜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