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瀏覽器的界別中,Chrome 和 Firefox 這兩個強手早已有定期更新的實驗版瀏覽器,供一眾不怕間中當機的測試者使用,而現在大家也可以從 Microsoft 那裡得到同樣的「福利」啦。Microsoft 剛推出了 Internet Explorer Developer Channel(開發者頻道),只要用戶用的是 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就可以加入。在這個頻道裡,大家可以試用或預覽一些尚未推出的功能和界面改變。而在第一次的開發者版瀏覽器公佈中,Microsoft 加入了「Gamepad API」,用戶可以使用 USB 遊戲控制器來玩網上遊戲。

跟其他版本的 IE 更新一樣,這個 Developer Channel 的版本的更新事項都會被列舉在 http://status.modern.ie/ 當中。大家有興趣加入的話,請先進入引用來源了解更多吧。


經由:Engadget
引用來源:IE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