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廉價航空德國之翼(Germanwings)客機24日墜毀法國東南部阿爾卑斯山區,飛機上150人全數罹難。法國檢方調查驚人發現,墜機發生前,正駕駛被鎖在機艙外,副駕駛魯比茲(Andreas Lubitz)刻意操控飛機下降,相信他是故意墜機的。德國警方前往副駕駛家中搜索發現重要線索,但並非遺書。

德國之翼客機墜毀後,法國調查懷疑是副機師盧比茲蓄意控制飛機墜毀。法國和德國官方都否認他是恐怖分子,但又無法充分解釋盧比茲這樣做的動機。因此,警方前往盧比茲的公寓搜索,帶走了電腦、筆電及其他一些文件。

德國警方表示,「我們已經發現了一些東西,並將進行測試。目前我們還不能透露發現的是什麽,但是這可能是極重要的線索,希望能解釋發生事故的原因。」

外電報導更指出,盧比茲曾因憂鬱症暫停半年駕駛培訓。不過,幾個月後,他重新投入訓練,並通過了所有考核和醫療測試,2013年加入漢莎旗下的德國之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