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春浪5萬人 車潮塞回恆春

墾丁春天音樂季昨天進入最高潮,7場大小音樂派對群起登場,發表原創音樂的「春吶音樂節」和主打巨星歌手的「春浪音樂節」隔空互尬,其他場次電音派對讓樂迷情緒沸騰,估計湧入逾5萬人,墾丁已被音樂浪潮和人潮徹底淹沒。

昨天下午3時,車潮已從墾丁大街塞回到恆春鎮上,小灣、南灣、白砂遊憩沙灘和墾丁大街,隨處可見熱日清涼裝的年輕男女。飯店民宿滿房,各場次音樂派對樂迷各取所需;入夜後,人潮湧進墾丁,酒促女郎熱力叫賣,墾丁宛如座音樂不夜城。

「春天吶喊」昨天中午接續開唱,國內外70組獨立創作樂團,在鵝鑾鼻公園大草坪7個舞台開唱,曲風涵蓋搖滾爵士、藍調、雷鬼,台下樂迷或坐或躺、啜飲啤酒,氣氛很嘉年華;而友善的狗公司在恆春機場辦的「春浪音樂節」,打出「墾丁小巨蛋」口號,昨晚搬出蕭敬騰、王若琳、丁噹張震嶽等大咖登台接力演唱,追星樂迷台下搖螢光棒呼應,毫無冷場。

在2大主場外,以沙灘音樂派對為賣點的夏都春宴、福華水世界的比基尼「泡泡趴」、福華地下室的FUN電魔幻派對,在知名DJ帶動下,熱情狂舞到深夜;墾丁大街也有2場小場電音派對,吸引不少年輕男女參加。

墾丁昨天陽光普照,各遊憩沙灘出現久違的人潮,沒想到中午過後海邊浪高逾1公尺,墾管處依規定在岸邊插上紅旗,禁止遊客下水,但開放水上摩托車活動;因遊客實在太多,有人不甘心硬是要下海玩水,水上救生員勸不勝勸。

警方估計單日湧進5萬遊客,加上天氣炎熱,沿路便利商店大發利市。超商業者說,雖然前幾天已進入「備戰狀態」,但仍供不應求,不斷湧進的遊客如同蝗蟲過境,「像是掃免錢的」,上架貨品立刻被買光光,光補貨就補到快手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