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一款通話程式Hello。(圖片來源/新浪)
Facebook推出一款通話程式Hello。(圖片來源/新浪)

Facebook宣布推出一款通話程式Hello,該程式可顯示來電者的身分,協助用戶封鎖任何不想接的電話,並且搜尋特定人士跟店家的號碼。

 

Hello由Facebook Messenger團隊所打造。安裝該程式的用戶,可在對方來電時,看到對方在Facebook上所設定分享的資訊。這代表即便使用者的手機通訊錄未儲存來電者資料,依然可進行辨識,並選擇接聽或拒接。

 

同樣地,Hello同樣可利用Facebook頁面,搜尋到好友或企業的聯絡方式,並通過Messenger進行通話與傳送文字簡訊。舉例來說,Hello用戶可一次完成搜尋餐廳、預約訂位跟查看路線等事。

 

根據外媒報導,目前Hello處於測試階段,不過巴西、奈及利亞和美國地區,Android手機用戶已經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免費下載Android版程式。至於iPhone版程式何時推出,Facebook發言人表示將取決於Android版的測試情況。

 

出版編輯:王家禕

校正編輯:林柏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