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3D動畫熱門學承電腦補習班教你輕鬆學會
新聞來源:大臺灣新聞網
http://tnews.cc/02/Newscon1_74262.htm

近幾年電影市場造成影迷大排長龍,創造天價票房的片子,例如「玩命關頭系列」、「復仇者聯盟系列」等等,這些電影除了故事情節外,大量引人入勝的3D動畫特效與電影技術的融合,讓各種場面浩大或是驚險場景,都能栩栩如生展現在大螢幕上,讓觀眾看得渾然忘我。除了電影之外,另外像是廣告片段、線上遊戲場景設計、室內設計也都是動畫的應用,學承電腦評價優良的3D動畫設計課程,完整紮實的教學,讓您輕鬆學習跨足3D動畫世界。

學承電腦補習班營業經理表示:「根據觀察了解,目前除了有政府政策推動之外,企業方面也非常積極找尋優秀的3D動畫人才,而3D動畫也是創造台灣龐大商機的內容之一,加上3D列印持續成熟,也因為如此,不論從政策面或是商機潛力來看,可預見整個市場對 3D 動畫人才的需求很高,再加上目前懂得3D技術的人才數量仍偏低,使得專業3D人才更顯得熱門,所以這部份是可以做為個人未來發展的考慮。」雖然目前學習電腦軟體的管道已很多元化,但是比較優劣勢之下與避免選擇學習機構詐騙糾紛,還是找尋如學承電腦補習班這類具有原廠認證的教學機構學習最符合效益,藉由完整課程安排,配合循環學習制度與合理學費,讓學員能在時間內重複學習以更加熟悉軟體操作,搭配完善教學設備這是一般自學無法比擬的優勢,學承電腦提供最佳的軟硬體設施,為台灣3D動畫培育更多優秀人才努力,我們希望每位職場工作者都能有屬於自己優勢,也期望每個學員結訓之後都能成為台灣軟實力最佳代表,更多課程資訊請上學承電腦官網www.pccenter.com.tw了解查詢。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亞太傑出海報設計展 駁二登場

 
集結台、日、港、泰國等10個亞洲國家設計師的「New Vision新視角—亞太傑出海報設計展」,即日起在駁二藝術特區登場,60件海報作品綻放出當代平面設計多元豐富的創造力,帶領觀眾一窺設計師們創作時的心路歷程。
  • 集結台、日、港、泰國等10個亞洲國家的設計師的「New Vision新視角—亞太傑出海報設計展」,即日起在駁二藝術特區登場。(記者黃佳琳攝)
駁二指出,海報原本是傳遞訊息的載體,透過油墨印刷與紙張紋理的結合,豐富了訊息的視覺效果;隨著數位媒體工具不斷演進,開拓了海報設計的多樣性,當代設計家們發揮創意,結合既有的紙張油墨,突顯獨特的人文蘊涵,又避免過於炫技而失去人文精神,讓海報精神的韻味更顯珍貴。
策展人陳育民表示,21世紀在數位媒體急速發展的時代,人類傳播與溝通訊息的模式有了相當重要的變化。設計師看待創作和文化發展的角度,也因為數位媒體的影響,產生微妙的化學變化;此展希望用一個新角度看海報設計,呈現設計師們對這一時代的關懷、對環境的關心,及其心路歷程。
「New Vision新視角—亞太傑出海報設計展」展出60件海報作品,展覽期間舉辦相關講座,邀請香港及台灣設計師一同分享相關創作經驗,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洽詢電話:07-2225136。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在學承電腦補習班這段期間必須更加努力學習

 
快接近6月份了準備要從大學畢業,但還沒想過要從事什麼樣的工作,一直都沒有考慮過未來該怎麼做規劃,心裡還是覺得必須學一些專長,才不會一成不變,雖然一開始抱持姑且試聽學承電腦補習班課程,後來發覺到老師越講越有趣給不錯風評評價,有關創造遊戲的技巧。我感覺每一個人都可以簡單設計自己專屬遊戲,然後第一堂課上Photoshop,剛開始的簡單基本操作,我還是有點不太會,可能需要多練習,上了一個多月的課程,雖然有跟上學承電腦補習班老師操作,也做了很多簡單的作品,但還是覺得不太夠,因為自己還缺乏練習獨特的創意。在課堂上不會的地方也會請教老師或同學,他們都會熱心的指導,而在學承這段期間必須更加努力學習,往後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學承電腦官方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ccentertw

【學承電腦官方Google+
http://plus.google.com/10680301249497...

【學承電腦│forum 技術論壇】
http://pforum.pccenter.com.tw

【學承電腦官方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PccenterT...

【學承電腦官方Twitter推特】
http://twitter.com/pccenterTaiwan

【學承電腦官方blogger部落格】
http://pccentertw.blogspot.tw

【學承電腦官方pixnet痞客邦】
http://pccentertaiwan02.pixnet.net/blog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新聞分享:拓展第二專長晉身年薪百萬學承電腦補習班絕技傳授

 
新聞分享:拓展第二專長晉身年薪百萬學承電腦補習班絕技傳授
新聞來源:大台灣新聞網
http://tnews.cc/02/Newscon1_74235.htm

會不會覺得自己日復一日的工作內容沒有進步空間?而且當老闆不再為你加薪、甚至還要求你主動付出更多時間、勞力時,辛苦的職場工作者只能默默為工作犧牲奉獻,難到自己沒有辦法跳脫眼前無止境的工作迴圈嗎?還是有其它的可能性呢?根據調查,8成2上班族不滿意目前的薪水,但唯有嘗試為自己拓展新領域,才能為你目前工作困境找到一個解決的出口,在不影響原有的穩定工作的狀況下,多數人選擇嘗試不同型態的兼職與接案工作,而據統計有20﹪的上班族靠兼職接案晉身百萬年薪,學承電腦補習班多元進修電腦課程獲得肯定好評價,為自己培養兼職接案的第二專才,才有機會為自己增加更多薪水。 
  
 學承電腦補習班營業經理表示:「根據統計目前兼職接案的工作,以企畫、美術設計、程式設計等項目為主,但不用爭議的隨著電子商務日益蓬勃發展,再加上無線應用也逐漸成熟,多媒體影音、電子商務應用和行動網路應用的案件也增多,所以我們也建議大家能夠選擇符合目前市場趨勢的課程來學習,也意味著兼職接案的機會可以大大增加。」具備相關專才,才有機會成為成功的職場雙棲人,能夠一邊兼顧工作,一邊享受兼職的快樂與額外收入,讓自己不怕失業輕鬆跳脫困境,學承電腦補習班為國際原廠認證的電腦教學機構,開設各種符合市場趨勢及完整且實務導向的電腦專業課程,為自己增加更強的職場競爭力。如您對於學承熱門課程或更多資訊有興趣請www.pccenter.com.tw了解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