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Above Photo/Lauren Bath

有天醒來,突然對著自己說這輩子有個地方一定要去,這是夢想也是堅持。很多人說在澳洲是生活,在台灣是生存,然而回首過去,其實好像都是因為太害怕,所以踏上未知的旅程,讓未來的自己不要對自己失望。人生宛如潮水,過往既然無法回復,何不嘗試一次不顧回頭的路。

Cable Beach,位於澳洲西部一個名為「Broome」小鎮的海灘,在這片海灘騎駱駝被譽為是這輩子100件死前必做的事情之一,也是我這輩子住在海邊最久的日子。這片海每一個時刻都有不同的面貌,望海時常會想著多好、多美、多讓人捨不得,深怕一個舉動就壞了眼前這片如夢似幻般的景象。

來自澳洲的攝影師 Lauren Bath 旅行到此時,也有著同樣的想法,這裡的白天、夕陽與夜晚的星辰都是世界最美的點綴。

人生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體驗,透過這些經驗重新檢視自我讓那些容易走太快的路,提醒自己放慢腳步去欣賞美的雲煙。也許有天忘記初衷,讓有時候的妳會問自己在幹什麼,然而人總有夢,與其堅持自我,不如當一次傻子做出不後悔的決定,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Photo/ Shahar Keren

Photo/Brett & Donna Symons

Via/Australian Traveler

Via/Australian Traveler

Photo/Lauren Bath

Photo/Lauren Bath

Photo/Lauren Bath

 

最後這些是那年在 Cable Beach 時用手機拍下的照片,如果妳相信,那麼單純的海也會給妳不同的美景

參考資料

文章出處/我的私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