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單親媽媽鄭惠甄,28年來先後罹患5種癌症,10年前因養雙腳截肢的父親及2名女兒,全家曾窮到僅25元,靠賣手工餅乾養活一家;昨她成立「甄好吃愛心協會」,要幫助更多的人。

8年前她經濟困頓、沒錢動骨癌手術時,《蘋果日報》暖流版募款28萬助她度過難關,從此她不向病魔低頭,靠著當看護及製作手工餅乾養活一家4口,去年手工餅乾實體店面開幕。

今日出版的《聯合報》報導,「甄好吃愛心協會」向台中市府社會局申請立案且昨成立。鄭惠甄4年前創立「甄好吃愛心社」,到偏僻地區幫助經濟弱勢族群,教導原住民婦女做手工餅乾,已教了100多人,有5人自行創業。(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