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新聞】3D列印前景看俏,學承電腦繪圖人才評價佳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72106.aspx#.VXeTCfmqpBd


3D列印除了列印辦公文具、服飾道具外,你還能想到什麼創意呢?日本一家廣告公司利用3D列印造型冰塊,提升了喝威士忌的趣味,也造成轟動話題,可以看出隨著科技快速發展已成為現今主流新寵,是近年來發展最快速的技術之一,商機無限。能運用到的層面更是廣泛,更帶動一股自造者風潮,量身訂做,人人都能有一座小工廠實現夢想,因此學承電腦補習班的3D列印繪圖課程,更成為熱門詢問和報名課程種類,獲得不少學員肯定評價。

3D列印技術與應用持續快速發展,已在光電、航太、汽車、醫療等領域大放異彩,而消費性產品比例最高,各界對3D列印的熟悉度增加,創造一個獨一無二作品,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在家就能將創意實際列印出來,除帶動產品銷售外,報名相關課程的學員也增加不少。學承電腦補習班營業經理表示:「一般消費市場對於3D列印認識增加,人才的培育也轉為積極,因此,學承電腦在去年就推出相關的繪圖課程,主要運用Alias產品設計作為教學主軸,培養創新創業領域發展的國際競爭力人才。我們也鼓勵學員將作品以3D列印出來,完成創意實現的夢想。」

3D 列印市場在各產業的商機驚人,擁有相關能力的人才在未來將獲得企業青睞,學承電腦補習班課程能讓學員趕上世界潮流並提升競爭力。如您對於學承電腦補習班「3D列印課程」有興趣,可以線上洽詢http://bit.ly/1al43gc,更多資訊請到學承電腦官網www.pccenter.com.tw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