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宇璦在日劇《美女與男子》軋一角。

 

金城武的姪女曾宇璦以藝名「U」在日本發展2年多,曾接拍內衣廣告並拍攝性感寫真集,最近終於接棒帥叔,在日劇中露臉,加入仲間由紀惠主演《美女與男子》劇組,扮演台灣偶像組合「T-Dolls」的成員之一,「T-Dolls」的隊長則由「Weather Girls」前團員愛絲飾演,曾宇璦首次演日劇,她表示雖然台詞不多,但能和欣賞的女優仲間由紀惠一起拍戲,就如同做夢一樣,也希望逐漸在日劇界站穩腳步。

24歲的曾宇璦擁有31D、22、31的火辣身材,本名曾馨嬅,她父親「阿不拉」是金城武同母異父的哥哥,曾在唱片圈工作,但父母在她國小時離異,因她母親當年離婚時雙方不歡而散,因此之後與金城家沒往來。她在競爭激烈的日本演藝圈力爭上游,努力維持體態,「晚上9點後不吃任何東西,連水也不喝。洗澡後會做15至20分鐘仰臥起坐」,因此曾獲邀與小嶋陽菜拍內衣型錄尬美胸,這回能從模特兒跨足日劇圈,對她是一大鼓舞。(曾宛如/綜合報導)
  

曾宇璦曾在日本發行寫真集,展露火辣胴體。

金城武低調神祕,出道多年人氣不減。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