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Video Downloader 是一款相當好用的免費軟體,使用者可以透過它快速從 YouTube 網站下載影片、音訊或是字幕,只要一個步驟,將 YouTube 的影片鏈結複製、貼上就能使用。除此之外,還能夠下載 YouTube 播放列表,將影片儲存為 MP4、 MKV、M4A、MP3、FLV 等格式,下載時能選擇多種影片畫質,例如 HD 1080p、HD 720p、480p、360p 甚至是 4K 畫質(如果有的話)。

這款下載工具除了能下載 YouTube 的影片,也支援其他網站,包括 Vimeo、SoundCloud、Flickr、Facebook 和 DailyMotion 等等,如果影片本身支援 3D 播放顯示,這套軟體也可以下載影片的 3D 格式。

4K Video Downloader 適用於 Windows、Mac 及 Linux 等平台,沒有強制安裝的工具列、廣告程式或惡意軟體,而且完全免費!如果你平常會需要從 YouTube 或其他影音網站下載影片的話,4K Video Downloader 是不錯的選擇。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