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MERS再新增7病例 總確診人數增至145人
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在南韓今(14)日再傳新增7病例,總確診人數增至145人。(圖/美聯社)

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在南韓的疫情疫情似乎止不住!南韓衛生部今(14)日公佈MERS確診個案再添7例,總確診人數增加至145人,染MERS死亡的人數則維持14人。

 

據《路透》報導,至今所有MERS確診個案,相信都是在醫院範圍感染,死亡的病人大多以老人及重症病患為多。據悉,三星醫院也宣布部分院區封閉,除非緊急必要,否則所有手術延後。

 

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疫情在南韓境內肆虐,疫情失控升溫引發全球關注,,赴南韓展開現地調查的世界衛生組織助理秘書長福田敬二(Keiji Fukuda),周六結束4天的考察,召開記者會表示,韓國的MERS疫情比起世界其他疫區「規模更大更複雜」,預料未來幾周會出現更多確診病例。(集團連線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