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鋒面北抬,今明兩天天氣會更穩定,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幾乎都可以看到陽光,但安排戶外活動,還是要留意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會有午後雷陣雨發生,若到山區活動仍要注意突如其來的雨勢,而東半部地區仍會有局部的零星陣雨;明天晚上,下一波鋒面又將報到,各地下雨的機率又會大幅提高。

溫度方面,今、明兩天全臺高溫將可達32到34度,白天氣溫偏高,感覺悶熱,尤其端午節西南風明顯增強,臺東大武地區可能出現焚風,提醒大家這段時間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以避免中暑。

氣象局提醒,連日降雨,山區活動仍要小心道路邊坡坍方或落石;而端午節白天除了注意高溫及午後雷陣雨之外,西南風也將明顯增強,因此北部地區也會有比較強的陣風出現,請大家可先做好因應措施。

 

本文引用自https://tw.news.yahoo.com/多雲到晴可見陽光-外出注意防曬-22273824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