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瓶開罐不費力!全自動扭蓋好幫手

各位男性同胞們,如果你的老婆/女朋友跟你長期冷戰,該怎麼「破冰」呢?教各位一個好法子:把家裡所有的罐頭、保特瓶的蓋子全都轉到最緊,這樣她們很快就會主動來找你求救了。言歸正傳,要打開這些罐頭產品需要些腕力,而因為材質不同,有時從冰箱拿出來時,會因為熱漲冷縮的關係更難打開,有時就算拿抹布、綁橡皮筋還是澆熱水依然紋絲不動,的確是廚房常見的麻煩問題。建議女性同胞們可以入手這款漢美馳全自動開罐器Hamilton Beach Open Ease Automatic Jar Opener,只要花新台幣350元,從此開罐再也不求人囉!先看看以下這段影片吧:

開瓶開罐不費力!全自動扭蓋好幫手

這款全自動開罐器使用兩顆三號電池,可打開直徑2.5公分~10公分左右的旋入式上蓋,換言之從保特瓶、醬油瓶到麵筋、果醬罐頭,它都能夠輕鬆搞定。由於上頭只有兩個按鈕,因此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先將開罐器放上要打開的罐頭,同時扭力把手對準瓶蓋處,然後按下「開罐」按鈕,開罐器就會依照罐頭大小自動調整支撐腳架、扭力把手也會緊緊夾住瓶蓋並開始旋轉。等罐頭打開後,再按下「鬆開」按鈕,自動開罐程序就完成了。從此開瓶罐不再是件苦差事,看著機器全自動表演還挺有趣的呢!

開瓶開罐不費力!全自動扭蓋好幫手

◎ 影像來源:Hamilton Beach Open Ease Automatic Jar Ope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