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僅17歲的高爾夫球后(高寶璟),已經在規劃退休生活,她打算退休以後,從事心理諮商的工作,不過,那是十幾年之後的事,因為她決定三十歲退休。

高寶璟今天在澳洲公開賽談到這個話題,這是她登上球后寶座後,第二次出賽,她透露即將展開一項網路的心理教育課程,她打算退休之後,擔任心理師,她對心理學感興趣,和現在從事的職業運動也有關係,優秀的運動員,必定要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

高寶璟上個月在LPGA年度第一場巡迴賽中,奪得亞軍後,世界排名晉升到第一,也成為高球史上最年輕的世界第一。

(圖片取材自網路)



詳全文 十七歲高寶璟已經在想退休-體育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218/138807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