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陳冠鑫整理報導

過年全家外出踏青,除了各名勝景點和遊樂園外,這個時節也正是賞花的好時候。除了熱門的櫻花之外,台中的鬱金香花海、高雄的「大花海區」以及花蓮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花海,都是相當推薦的賞花地點。

 

台北市—櫻花步道22選×10大賞櫻地

台北市許多步道沿線有著原生或早期種植的櫻花樹,如今都已相當高大,開花時壯觀繽紛,其中北投區是台北市櫻花密度最高的區域,白宮山莊步道走往永春寮步道及上清宮步道,沿途經過白宮山莊、安國寺、上清宮以及吳氏宗祠等,都是賞櫻的熱門景點。內湖區「台北小溪頭」的碧溪步道,在碧山露營場步道附近都能見到山櫻花之姿。大溝溪溪畔步道沿線也有為數不少的山櫻花,從捷運大湖公園站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另外在碧山巖步道則有山櫻花、八重櫻及吉野櫻的身影,映入眼簾的緋紅櫻花及紫色的白石湖吊橋相輝映,不只賞櫻還可漫遊吊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逢甲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